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神奇樹屋49:星光下的戰馬 
ISBN: 9789863204183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 / 瑪麗‧波‧奧斯本 圖 / 吳健豐 
譯者: 張毓如 
出版社: 小天下 
出版年份: 2014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愛的書庫 
在結束大貓熊的救援任務之後,這次,魔法師梅林帶著小潘妮親自來到蛙溪鎮,他需要找到偉大的祕密,而且他仰賴傑克和安妮幫他找出這個祕密。
  當神奇樹屋飛快的帶傑克和安妮回到亞歷山大大帝的時代,他們發現他很跋扈、自負,而且只有十二歲,他一點也不偉大!這對小兄妹要如何從他身上找到偉大的祕密呢?
  他們必須用梅林給的魔霧許願,才能成為有史以來最棒的馴馬師,騎上那匹沒人能馴服的黑馬布西發拉斯。還有,他們需要有很多的勇氣才能成功。
  傑克和安妮夠勇敢、夠聰明嗎?他們可以順利完成這項任務,找到偉大的祕密嗎?
領域: 文學語文類 
適讀年段: 中年級 
建置者: 胡○宏 
建置日期: 2015-11-08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533745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681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23 人
訪客:658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