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當畢嘎索遇見哞蒂斯 
ISBN: 9789866407291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圖 / 尼娜‧蘭登 
譯者: 胡洲賢 
出版社: 大穎文化 
出版年份: 2010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一般 
畢嘎索是豬仔圈中很有才華的畫家,哞蒂斯是牛圈裡很有藝術天分的畫家。他們兩個從對門而居的陌生鄰居,慢慢變成很談得來的好朋友,也不時會到對方的家裡坐坐。
  可是,有一天,畢嘎索批評了哞蒂斯的畫,哞蒂斯也反過來嘲笑畢嘎索的畫,兩位畫家就這樣你來我往、互不相讓,最後甚至互相築起一道高牆,誰也不想瞧見誰一眼。
  當畢嘎索和哞蒂斯真的再也看不見對方時,竟然開始想念起彼此,而且覺得很孤單、寂寞。
  當初令他們反目成仇,最後卻又讓他們合好如初,而從這幅無意創造出來的傑作中,他們也學到了彼此的友誼才是最偉大的作品。
領域: 圖畫書類 
適讀年段: 低年級 
建置者: 黃○萍 
建置日期: 2015-07-22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527163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77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23 人
訪客:254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