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第一名也瘋狂 
ISBN: 9789578624962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黃文輝 圖:施佩吟 
譯者:  
出版社: 小兵 
出版年份: 2005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愛的書庫 
你想知道:聽音樂會為什麼要戴口罩?喝哪種「飲料」才可以考第一名?怎樣才能避免海鷗在雕像頭頂上拉大便?以及其他與野鵝、B&B、電動按摩椅有關的奇怪事件?十一個大朋友小朋友,將在這本書中現身說法告訴你。
  作者將自己青春時期的成長經驗,以理解、寬容、幽默的筆觸,打造出一個個充滿生氣的故事,使每個兒童少年在閱讀時,看見自己的身影,因而產生共鳴,學會輕鬆面對的哲學,從而感受到「成長」是充滿興味與愉快的事。
領域: 文學語文類 
適讀年段: 高年級 
建置者: 胡○宏 
建置日期: 2015-10-30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519885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98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8 人
訪客:290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