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南瀛之美》圖畫書24:葉王捏廟尪仔 
ISBN: 9789867249791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 / 陳玟如、許玲慧 圖 / 官月淑 
譯者:  
出版社: 青林國際 
出版年份: 2006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愛的書庫 
清朝的時候,有一個小孩叫葉麟趾,家人都叫他阿獅。他從小就喜歡捏土尪仔,連放牛的時候,也忙著捏土尪仔,牛都不見了,手裡還專心的捏著尪仔。有一個修廟的師傅看到了他的天分,就把他帶在身邊一起學習。
  阿獅這才發現,要捏廟尪仔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不僅要分辨土質,還要學會觀察,更要通曉歷史節義故事,年紀小小的他認真的跟著師傅學習。手藝越來越精湛的阿獅,捏出來的生動尪仔都像在訴說著故事,因此有間廟找他和另外一位師傅舉辦「拚場」共同修廟,這場互比實力的好戲就要登場了?
領域: 圖畫書類 
適讀年段: 中年級 
建置者: 胡○宏 
建置日期: 2015-06-30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640300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73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33 人
訪客:240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