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陽光教室19:我的同桌夥伴 
ISBN: 9789866437458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 / 趙誠自 圖 / 南宮仙河 
譯者: 鄭瑾又 
出版社: 狗狗圖書 
出版年份: 2010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一般 
旻聖有了新的同桌夥伴。雖然旻聖希望坐在旁邊的,會是比仙度瑞拉還要美的潤芝,但天不從人願,最後竟然是有著滿頭捲髮又胖嘟嘟的小美,成為旻聖的同桌夥伴。
  對於無法與潤芝共用一張桌子,旻聖非常難過,而和小美成為同桌夥伴,更是讓旻聖覺得丟臉與不情願。
  所以旻聖在桌子上畫了一條線,只要小美一超越那條界線,旻聖就使勁的捏小美,但是不論旻聖怎麼欺負她,心地善良的小美從不喊痛,也不曾向任何人申訴。
  不過有一天,小美突然住院了,旻聖聽到這個消息,想到小美可能是因為被他欺負才會生病住院,心裡頓時感到愧疚不已。旻聖與小美最後到底能不能愉快共處呢?
領域: 文學語文類 
適讀年段: 中年級 
建置者: 李○玲 
建置日期: 2015-03-23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630360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197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15 人
訪客:182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