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蟲來沒看過 
ISBN: 9789866582035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攝影 / 楊維晟 圖 / 蔡其典 
譯者:  
出版社: 天下雜誌 
出版年份: 2010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愛的書庫 
看過昆蟲嗎?觀察過昆蟲嗎?喜歡昆蟲嗎?害怕昆蟲嗎?大家對這個小東西各有不同的想像,但這裡說的可不是常見的螞蟻或蟑螂,而是你從來沒看過的奇特蟲蟲!
  這些奇形怪狀、顏色鮮豔的昆蟲,就像穿著最頂尖設計師的衣服走秀,現在他們齊聚一堂,為的是爭奪「金昆蟲獎」寶座。參與這場大會的有長得像靶心的金花蟲、像是穿著彩色靴子的樁象、彷彿孔雀般美艷的蠟蟬……等,保證讓你大開眼界。
  看完本書,你會驚訝的發現,原來昆蟲是最時髦的族群,而他們看似無意義的行為,事實上都大有玄機喔!
領域: 科學類 
適讀年段: 中年級 
建置者: 胡○宏 
建置日期: 2015-03-21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7839583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910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1 人
訪客:909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