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著涼 
ISBN: 9789575880378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 / 毛利子來 圖 / 堀內誠一 
譯者: 漢聲雜誌 
出版社: 英文漢聲 
出版年份: 2001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一般 
「著涼」是一本教導孩子如何維護健康以及保養身體的好書。作者毛利子來是一位富有愛心與熱誠的小兒科醫生,他以孩子夜晚睡覺時最常發生的情況——踢被子,引出主題,深入淺出的為孩子們解釋著涼的現象和成因,並且說明了身體正常功能的運作。
  擅長畫科學圖畫書的繪者堀內誠一,利用明快清晰的人體構造圖,讓孩子們具體瞭解了血管和心臟的功能。特別是用了擬人化的表現方式,很能引起小朋友的興趣,去發現血液循環對身體健康的重要性。同時加強了小朋友對「著涼」的認識。
領域: 圖畫書類 
適讀年段: 低年級 
建置者: 顏○智 
建置日期: 2014-10-16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647356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323 人次
教師:2 人 學生:23 人
訪客:298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