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我們這一家 
ISBN: 9789866544224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林惠珍 圖:徐建國 
譯者:  
出版社: 小兵 
出版年份: 2009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愛的書庫 
本書描寫一群家庭遭遇變故的孩子,被收容在懷幼院裡發生的故事。他們小小年紀便被迫離開自己的家,離開父母身邊,過著寄人籬下的生活。他們沒有多餘的物質享受,沒有自主的時間和空間,卻在規律而儉樸的團體生活中,建立了家人般濃厚的感情。
  懷幼院的「第二家」有八個孩子,八個不同的身世與背景,讓他們相知、相惜、相憐。他們把吃苦當成吃補,比任何人都堅強勇敢,只希望有一天能達成埋藏在心底,小小的心願——回到父母身邊,擁有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家。
領域: 文學語文類 
適讀年段: 高年級 
建置者: 簡○梅 
建置日期: 2014-10-01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556604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813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27 人
訪客:786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