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三言良語 
ISBN: 9789571358178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劉墉 
譯者:  
出版社: 時報文化 
出版年份: 2013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一般 
面對所有的別離與相聚、蕭條與繁華,劉墉老師淡淡地訴說那些燦爛,輕輕地踏過那些荒谷。他將龐大而深刻的人生體悟與感觸,化為一篇篇泰然自若的三言兩語,只是跟你分享這些人生哲理,只是想跟你說說這些生活啟示。
  本書內容為劉墉老師發布在微博的札記隨筆,內容含括工作、親情、母愛、愛情、思念、處世、教育、理財……等,每則約200字,言簡意賅,有對少年的期許、對新鮮人的叮囑、對憤世者的平撫、對困頓者的鼓勵、對父母的建議以及對生命的感悟,字字珠璣,格外引人深思。
領域: 文學語文類 
適讀年段: 國中 
建置者: 張○雯 
建置日期: 2014-09-07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549794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416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21 人
訪客:395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