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我愛瑪婷22:快樂的一天 
ISBN: 957535799X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 / 吉柏特‧迪拉哈耶 圖 / 馬歇‧馬里耶 
譯者:  
出版社: 翰新文化 
出版年份: 2000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一般 
一天早上,瑪婷看到一輛禍車開進廣場,許多人抬著鋼架和木板,忙進忙出的搭帳蓬。她興奮的:「哇!今年的園遊會又將開始了,不知道會有什麼新鮮好玩的事情?」
  為了這一天,瑪婷已經足足等了一年。原來去年瑪婷生病了,沒有參加,所以她下定決心:「今年我一定要玩個過癮!」
  幾天後,園遊會在大家的期盼中開幕了,每個攤位的遊戲看起來都非常有趣,可是最吸引瑪婷和小凱的,還是那熱鬧又好玩的遊樂場。
領域: 圖畫書類 
適讀年段: 低年級 
建置者: 廖○慧 
建置日期: 2014-08-10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548598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172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9 人
訪客:2163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