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老虎先生 
ISBN: 9789863203698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彼得‧布朗 
譯者: 劉清彥 
出版社: 小天下 
出版年份: 2014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愛的書庫 
身穿西裝、頭戴大禮帽的老虎先生,和他的紳士、淑女朋友一起住在一座完美的城市,過著規規矩矩的完美生活。但是,每天面無表情的和朋友一起喝下午茶、和鄰居禮貌性的問候、一成不變的過日子……,這些讓老虎先生覺得實在太無聊了。
  有一天,他想到一個非常瘋狂的主意!為什麼不離開這座煩悶的城市到野外去探險呢?不過,老虎先生的朋友都不理解他的想法,覺得他是怪胎。於是,老虎先生獨自跑到野外,在那裡盡情的瘋狂,可是,過了一段時間,孤單的老虎先生開始想念城市、想念朋友、想念他的家……。
  最後,老虎先生會選擇回到文明社會,還是回歸大自然呢?
領域: 圖畫書類 
適讀年段: 低年級 
建置者: 黃○君 
建置日期: 2014-07-02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7841734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87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0 人
訪客:87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