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我討厭書 
ISBN: 9789573243250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 / 曼殊夏‧帕瓦 圖 / 基琳妮‧法蘭森 
譯者: 蔣家語 
出版社: 遠流 
出版年份: 2001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愛的書庫 
米娜生長在一個書堆成災的家庭裡,父母嗜讀如命,偏偏米娜就是不喜歡看書。但是,一場意外卻改變了她。
  有一天,為了拯救心愛的小貓,米娜打翻了高聳入雲的書堆,一時群書應聲而倒,包括許多故事書,從飛揚的書頁間,書中的主角也跟著跌出來,擠滿了整個房間,又鬧又跳,嚇壞米娜。
  米娜必須想辦法,讓這些主角各自回到他們的故事裡,只是她不知道他們誰是誰,更慘的是他們也不知道自己該回哪裡去?
  米娜只得硬著頭皮,拿起一本一本書來讀,好幫主角們找到他們的「家」,讀著讀著,漸漸地,米娜開始喜歡起閱讀。
領域: 圖畫書類 
適讀年段: 中年級 
建置者: 蘇○月 
建置日期: 2018-11-28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563336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188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4 人
訪客:184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