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我希望我也生病! 
ISBN: 9789575880743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 / 法蘭斯布蘭登堡 圖 / 阿麗奇 
譯者: 漢聲雜誌 
出版社: 英文漢聲 
出版年份: 2001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一般 
哥哥生病了。媽媽餵他吃早餐;爸爸幫他敷冷毛巾;奶奶講故事逗他開心……,「真不公平!」咪咪大叫:「我希望我也生病!」咪咪看見哥哥生病,被家人特別照顧,而自己卻必須像往常一樣上學、做事,心裡很不平衡,於是咪咪希望自己也生病。
  有一天,咪咪真的生病了,但她發現生病一點都不好,因為生病會讓身體不舒服,而且,哥哥在她生病時,做了好多事,她卻什麼都不能做,咪咪這才體會到健康的重要。病好之後,咪咪和哥哥一起工作,一起回報親人的關愛,做事的心情和從前完全都不一樣了。
領域: 圖畫書類 
適讀年段: 低年級 
建置者: 廖○慧 
建置日期: 2019-05-16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518417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197 人次
教師:1 人 學生:4 人
訪客:192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