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愛作夢的小男孩 
ISBN: 9789862412503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圖 / 莎拉‧卡森 
譯者: 哲也 
出版社: 親子天下 
出版年份: 2011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愛的書庫 
孟孟是個愛作夢的小男孩,他在家裡抱著小熊的時候作夢、上畫畫課的時候作夢、老師唸故事書的時作夢。梅子老師總是告訴他別再作夢了,但是孟孟還是繼續看著窗外作白日夢。
  一天,一件驚人的事情發生了,學校的操場突然變成一座大叢林,大樹從教室地板長了出來,密密麻麻的樹叢裡還藏了一艘大船。孟孟上了船,展開了一場上天下地、不可思議的奇幻冒險,遇到只有一隻手的老海盜、深海中神祕的美人魚、翅膀比天空還要藍的大鳥,以及魔法王國的大怪獸……。
  而這次,連梅子老師也不得不承認,孟孟說的好像是真的呢!
領域: 圖畫書類 
適讀年段: 低年級 
建置者: 廖○慧 
建置日期: 2014-05-04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646106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494 人次
教師:1 人 學生:20 人
訪客:473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