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修煉 I:動物精的祕密 
ISBN: 9789865988111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陳郁如 
譯者:  
出版社: 小兵 
出版年份: 2013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愛的書庫 
十二歲的混血兒,艾美,暑假時到臺灣的外婆家玩。一天凌晨,艾美發現後山有奇異的火光相互追逐。她好奇的出去觀看,認識了同齡的少女劉影木,兩人成了好朋友,艾美也因此經常出入劉家。
  有一次,艾美跟影木出門,遇上一群不良少年。這些少年似乎都有超能力,幸好,影木的哥哥允祁出手救了她們,也因此,艾美知道劉家人都會法術。更讓人驚訝的是,艾美發現自己體內似乎也有著神奇的能量,只是她不會施展。於是,劉家人帶領艾美修煉,教她使用自己的能量。
  後來,艾美發現那群不良少年,其實是一群狗精,他們正準備進行一場害人的計畫,而首腦正是黑魚精趙禔。趙禔告訴艾美,他的原始身分,是古代宋朝的皇子,在一場王儲爭奪中,被李妃殺害,丟到水池裡,於是靈魂附在黑魚身上,修煉成現在的模樣。
  他知道艾美擁有特殊的神力,希望藉由這神力幫他完成統治天下的大業,可是艾美不答應,還積極展開對抗趙禔的行動......。
領域: 文學語文類 
適讀年段: 高年級 
建置者: 陳○燕 
建置日期: 2014-04-07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551745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687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31 人
訪客:656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