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米洛不再尿床了 
ISBN: 9789866407543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圖 / 因恩‧凡登布希 
譯者: 孔繁璐 
出版社: 大穎文化 
出版年份: 2011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愛的書庫 
米洛晚上睡覺時,常常夢到自己在海裡,還有好多海中生物和他一起玩,但是每次都會有一隻又大又嚇人的螃蟹游進他的夢裡,嚇得所有海中生物都急匆匆的跑走了。
  只要米洛做這個惡夢,早上醒來,他就會發現自己尿床了。米洛並不想要尿床,但是他沒辦法控制,他很難過,覺得很難為情。媽媽知道米洛不是故意的,所以媽媽總是會拍拍他的背,安慰他。
  但還有一件很糟糕的事,再兩個月,米洛就要參加學校的海邊之旅,但是他到現在都還得在晚上睡覺時包著尿布,要是讓同學們看見了,一定會嘲笑他的。
  怎麼辦呢?有什麼方法,可以幫助米洛克服尿床的問題呢?
領域: 圖畫書類 
適讀年段: 低年級 
建置者: 陳○蓉 
建置日期: 2017-07-28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553442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60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32 人
訪客:228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