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納尼亞傳奇:獅子‧女巫‧魔衣櫥 
ISBN: 9789577458278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C.S.路易斯 / 原著 潔斯敏瓊斯 / 改寫 
譯者: 郝廣才 
出版社: 格林文化 
出版年份: 2005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愛的書庫 
老教授的大房子內有一個古老的大衣櫥,它居然是通往奇幻王國納尼亞的入口,但受到邪惡的白女巫詛咒,王國變成了冰封的世界。
  根據一個古老的預言,來自平凡家庭的四個小朋友彼得、蘇珊、愛德蒙和露西注定會闖入納尼亞,並找到獅王亞斯藍,協助納尼亞脫離白女巫的魔掌。
  在前往這個奇幻王國的旅途上,四人遇見了許多的敵人,也交了許多的朋友。跟隨著四人的腳步,踏上這趟冒險追尋之旅,你會發現在神奇的納尼亞國度中,人羊喜歡喝茶、海狸會說話、北極熊也懂得拉雪橇。
領域: 圖畫書類 
適讀年段: 中年級 
建置者: 劉○如 
建置日期: 2014-03-19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7875704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1643 人次
教師:1 人 學生:20 人
訪客:1622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