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經典閱讀力20:柳林風聲 
ISBN: 9789861847566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Kenneth Grahame / 原著 冷沂 / 改寫 
譯者:  
出版社: 寂天文化 
出版年份: 2013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一般 
進行春季大掃除的鼴鼠,猛地丟掉刷子,鑽出地面。他在草原裡盡情地奔跑,享受陽光的照撫,這時,他看見波光粼粼的河流,以及傍水而居的河鼠。這個相遇開啟了他的人生,他第一次體驗划船,並且結交了水獺、蛤蟆與獾老這些朋友,生活恬靜而富趣味。
  直到某一天,蛤蟆老弟戀上汽車,老是撞車、違規,變成標準的危險駕駛!身為朋友,他們不能坐視不管,在獾老的號召之下,鼴鼠、河鼠決定要不計一切代價調教蛤蟆,引導他回歸正途!
  他們的計畫是否會成功呢?蛤蟆老弟又會惹出什麼麻煩事,等著他們收拾殘局?
領域: 文學語文類 
適讀年段: 高年級 
建置者: 張○閔 
建置日期: 2014-01-10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644355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329 人次
教師:1 人 學生:47 人
訪客:281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