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故事摩天輪:黃色水桶 
ISBN: 9789575708412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 / 森山 京 圖 / 土田義晴 
譯者: 陳姍姍 
出版社: 臺灣東方 
出版年份: 2007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愛的書庫 
小狐狸在獨木橋旁邊發現一個黃色的水桶,卻不知道是誰的。小兔子和小熊都說,黃色水桶很適合小狐狸,簡直就像是小狐狸的一樣!如果一個星期過後,沒人來把黃色水桶拿走,它就是小狐狸的了。
  黃色水桶到底是誰的啊?小狐狸本來就很想要一個鮮黃色的水桶。只要再等一個星期,只要再等一個星期,黃色水桶就是小狐狸的了!
  這一個星期裡,從大清早到黃昏,不管是雨天、晴天或月夜,小狐狸不知道去過獨木橋邊多少次了。他坐在水桶旁邊、提著水桶走來走去、假裝把釣來的魚放進水桶裡、提水給樹澆水……,甚至還檢來一根樹枝,假裝在水桶的底部寫上自己的名字。
  一個星期過後,黃色水桶卻不見了!小狐狸卻笑了笑,很坦然的說:「沒關係啦!真的沒有關係啦!」雖然只有短短一個星期,對小狐狸來說,卻好像已經跟黃色水桶在一起好久、好久了。
領域: 文學語文類 
適讀年段: 中年級 
建置者: 王○欣 
建置日期: 2013-12-11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653647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415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47 人
訪客:368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