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親愛的,我們的孩子不像鬼! 
ISBN: 9789866058134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 / Lola M. Schaefer 圖 / Kevan Atteberry 
譯者: 王念祖 
出版社: 上堤文化 
出版年份: 2011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愛的書庫 
鬼家庭多了一個新的成員——小弗蘭克,鬼爸和鬼媽一方面很高興,另一方面卻又很煩惱。
  因為他們的兒子實在太可愛了,為了教導他成為可怕的鬼,鬼爸和鬼媽進行了一連串的特訓,但都失敗了。
  當大家正要放棄時,小弗蘭克竟然開竅了,他用自己的方式,超越了他的長輩們,成為鬼家族恐怖的「天才小鬼」。
領域: 圖畫書類 
適讀年段: 低年級 
建置者: 胡○宏 
建置日期: 2013-11-18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558710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13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14 人
訪客:199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