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走出考試恐懼症 
ISBN: 9789862032961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盧智暎 
譯者: 曹玉絢 
出版社: 台灣麥克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年份: 2010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一般 
「每次發考卷的時候,我都會心跳加速!」
「明明背好了,但是考試的時候就是想不起來!」
「幹麻要發成績單?功課好有什麼了不起!」
「如果世上沒有考試,不知該有多好!」

五年三班的班長崔高芬,每次一到考試,就緊張得不得了!心跳加速,手心冒汗,再加上呼吸困難,面對原本十分有把握的題目,竟然腦袋空空,忘得一乾二淨……

糊塗蟲韋達漢,雖然大家都戲稱他為「偉大的男子漢」,但是一碰到考試,這位在冒險島上叱吒風雲的韋達漢船長,立刻就變得手足無措、一籌莫展,深怕被像怪獸一樣,求好心切的爸媽一口吞掉!

每個人從小到大,都經歷過無數的考試,你有和韋達漢、崔高芬一樣的考試恐懼症嗎?還是你是對孩子的成績感到憂心忡忡,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家長呢?

透過這群五年級孩子的故事,期望能帶領學生、家長及老師們,重新思考學習的意義,讓孩子能樂在學習,走出考試恐懼症!
領域: 文學語文類 
適讀年段: 高年級 
建置者: 吳○鏞 
建置日期: 2013-11-11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556913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68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32 人
訪客:236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