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動物家庭 
ISBN: 9868014301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藍道.傑瑞 
譯者: 吳玉玫 
出版社: 巨河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年份: 2002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一般 
故事中的獵人獨自住在小木屋中,天天出門打獵捕魚,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有一天夜晚,他聽見了一陣神祕又美妙的歌聲,經過了長久的耐心與等待,他見到了那位神秘歌手美人魚,他們彼此談心、學習對方的語言,直到後來組成家庭。獵人和美人魚都想要有一個小孩,於是抓了黑熊和山貓,將他們視為自己的孩子。黑熊和山貓都逐漸成長茁壯,也為他們的生活帶來許多趣事。有一天當他們到海邊遊玩時,赫然發現一艘擱淺的皮筏,裡面有一位死去的女人和一位哇哇大哭的小男孩,獵人將那位女人埋葬後,小男孩便與他們同住成為他們的小孩,並學會游泳打獵等各種不同的技能。
領域: 文學語文類 
適讀年段: 高年級 
建置者: 康○郎 
建置日期: 2013-10-31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646603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66 人次
教師:3 人 學生:13 人
訪客:250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