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果然臺灣 
ISBN: 9789862413975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藍麗娟、藍艷秋 
譯者:  
出版社: 天下雜誌 
出版年份: 2011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一般 
果然!臺灣。踏實、甜蜜、幸福、樂觀!從產地到餐桌,人、土地、自然交織而成的細膩情感,每一口都如此濃醇動人。
  本書走訪臺灣各縣市,紀錄十種水果背後不為人知的感人故事及美麗影像,呈現烈日底下臺灣農民的樂觀美學,和守護土地家園、為臺灣水果找出路的堅持與努力。
  沒有口水,只有汗水。每一種水果的背後,都有一段人生故事,原來,臺灣人堅持勤奮的美好性格,就藏在這些水果的甜蜜滋味裡。
領域: 人文類 
適讀年段: 高年級 
建置者: 謝○南 
建置日期: 2013-10-30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520516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34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16 人
訪客:218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