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貓戰士3部曲三力量之I:預視力量 
ISBN: 9789861773070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艾琳‧杭特 
譯者: 高子梅 
出版社: 晨星 
出版年份: 2009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一般 
「有入侵者!」警告聲如野火燎原,在部族之間蔓延開來。獅掌身邊的貓兒全都警覺地豎直毛髮,繃緊神經,隨時準備跳上去迎戰。最靠近入侵者的風族貓兒立刻將他們團團包圍。他們會殺了他們嗎?獅掌轉頭去看巨橡樹,好奇族長們會怎麼做。
  火星的毛髮倒豎,連尾巴也豎得筆直。他豎直耳朵,不斷嗅聞空氣。「等一下!」風族貓兒當場僵住,往後退了幾步,留下那兩個入侵者獨自站在外緣。獅掌伸長脖子想看清楚裡面的狀況。這時,火星突然語帶懷疑地訝聲喊出那個獅掌只在育兒室的床邊故事聽過的名字:「灰紋!」
  雷族的三隻小貓——冬青掌、獅掌和松鴉掌——終於可以當上見習生了。他們是偉大族長火星的孫子,全都擁有奇特的力量與天賦。一個神祕的預言暗示禍事將至,四族若要存活下去,就得靠這幾隻年輕貓兒合而為一的力量。
領域: 文學語文類 
適讀年段: 高年級 
建置者: 李○倫 
建置日期: 2013-10-30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663347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173 人次
教師:1 人 學生:2 人
訪客:170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