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不可思議的一天 
ISBN: 9789575746872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 / 管家琪 圖 / 楊麗玲 
譯者:  
出版社: 幼獅文化 
出版年份: 2008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愛的書庫 
老實說,丁丁的語文程度實在是不怎麼樣,奇怪的是,他對作文卻很有辦法,尤其擅長記敘文,總是輕輕鬆鬆就能得到不錯的分數。對於作文,丁丁有一個祕訣,那就是——採取「一派胡言」式作文法!說起來,採取這種作文方式的靈感還是得自於已經調走的陳老師。
  陳老師總說他的作文沒有內容,如果以後他以這種方式替作文加一點內容,是不是就沒問題了?果然,丁丁的作文成績很快就大有起色!後來,陳老師雖然調走了,丁丁這種張口瞎扯的作文方式卻愈使愈順手,簡直就是欲罷不能!
  直到這一天,丁丁在作文簿上鬼扯的一切,竟然統統都變成了事實……。
領域: 文學語文類 
適讀年段: 高年級 
建置者: ○ 
建置日期: 2013-10-29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616792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189 人次
教師:2 人 學生:12 人
訪客:175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