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妖怪藥局大拍賣 
ISBN: 9789863200895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 / 伊藤充子 圖 / 伊津野果地 
譯者: 周姚萍 
出版社: 小天下 
出版年份: 2013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愛的書庫 
櫻婆婆經營的藥局生意好冷清,不擅長與人打交道的她想乾脆結束營業,一個人隨心所欲的過日子。就在櫻婆婆煩惱的時候,收銀台上的招財貓阿福突然動起來,自告奮勇幫忙寫結束營業大拍賣的傳單……。沒想到大拍賣當天,上門的客人竟然不是人!
  愛虛張聲勢嚇人的青鬼、有禮貌的鴉天狗小孩、調皮搗蛋的洗豆妖寶寶、天不怕地不怕只怕小肉刺的山姥姥、默默守護著老爺爺的木靈……,可愛又可憐的妖怪一一登場,連孤僻小氣的櫻婆婆也忍不住伸出援手,不但賣藥給他們、醫治他們,還拯救了妖怪居住的山林和河川。最後,櫻婆婆終於領悟到,原來真正的快樂是……。
領域: 文學語文類 
適讀年段: 中年級 
建置者: 謝○南 
建置日期: 2013-10-29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526661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90 人次
教師:1 人 學生:36 人
訪客:253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