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爸爸寫給兒子的一封信 
ISBN: 9789867469458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菲力浦.柴斯菲德 / 原著 孫永俊 / 改編 
譯者: 遠東翻譯社 
出版社: 三采文化 
出版年份: 2004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一般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之間的溝通就變得很少、很淺,其實爸爸有很多心裡的話想要跟你說,因為爸爸希望你能夠從這些寶貴的經驗中得到幫助,讓你少走一些冤枉路,讓爸爸少一些心疼!
  也許有一天,你會覺得自己不被別人重視,你會煩惱女朋友心裡的想法,你也開始害怕夢想會幻滅。但是親愛的兒子,可別忘了你還有爸爸傳授給你的勇氣和智慧呢!那將會一直陪伴你面對人生中的困境。
  爸爸將想告訴你的話都一一寫下了,希望你能夠慢慢地用心感受,也讓你了解,爸爸真的愛你......。
領域: 人文類 
適讀年段: 高年級 
建置者: ○ 
建置日期: 2013-10-29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643939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68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7 人
訪客:261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