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神奇酷地理1:生機勃勃的雨林 
ISBN: 9789863202820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 / 阿妮塔‧加奈利 圖 / 麥克‧菲利浦 
譯者: 蔡若玫 
出版社: 小天下 
出版年份: 2013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愛的書庫 
想不想跟著最勇敢的探險家,一起探索這座有著全世界一半左右動植物種類的生態寶庫─神祕的雨林?不過,別怪我沒告訴過你,千萬記得緊緊跟著隊伍,因為雨林裡除了美麗的花朵和奇特的植物,其實「噬」充滿危險的「蔓」荒之地,你必須頭腦冷靜、隨機應變,機警得像是腦袋後面長了眼睛,防備覓食中的美洲豹、大如鳥雀的蝴蝶、巨大如盤的蜘蛛和吊詭的肉食植物……這樣,你還敢一起探險嗎?
領域: 科學類 
適讀年段: 高年級 
建置者: ○ 
建置日期: 2013-10-26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626283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148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0 人
訪客:148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