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魔戒二部曲:雙城奇謀 
ISBN: 9789570823370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托爾金 
譯者: 朱學恆 
出版社: 聯經 
出版年份: 2001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一般 
魔戒遠征隊四分五裂、分道揚鑣後,每個成員都將遭遇無法想像的敵人與重重難關。
  波羅莫被強獸人殺死,兩個哈比人皮聘和梅里也被強獸人綁架,因為強獸人受到白袍巫師薩魯曼的指示,要找到哈比人奪回魔戒。但是真正擁有魔戒的佛羅多和山姆繼續進行摧毀魔戒的艱鉅任務。皮聘和梅里很幸運地被會說話的樹精救了出來,但他們要如何找到灰袍巫師甘道夫眾人?
  同時,佛羅多和山姆在路途中被長期受到魔戒影響、身心嚴重扭曲的咕魯跟蹤、帶路,又被具重生的戒靈追殺,腹背受敵,但最可怕的是他要抵抗魔戒愈來愈強的誘惑。
領域: 文學語文類 
適讀年段: 國中 
建置者: 李○毅 
建置日期: 2013-10-24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653221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436 人次
教師:1 人 學生:40 人
訪客:395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