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 
ISBN: 9789570823363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托爾金 
譯者: 朱學恆 
出版社: 聯經 
出版年份: 2001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一般 
故事由魔戒持有者佛羅多展開,他在不知情的狀況下繼承了一枚戒指,卻發現這枚戒指是魔王遲遲不能統治世界的關鍵。他也陷入了善惡雙方爭奪的處境中。幾經波折,他才得知必須攜帶魔戒深入魔王的領土,才能在末日火山摧毀這一切邪惡的根源。
  於是,在巫師甘道夫的主導下,由精靈、矮人、哈比人、遊俠和人類組成魔戒遠征隊,試圖護衛佛羅多前往魔王的老巢。但黑暗勢力亦非省油的燈,魔王索倫派出黑騎士四處搜捕,並且決心發動大軍入侵,不惜一切代價,只為了找到這枚小小的戒指。
  而擁有無比力量的魔戒也開始腐蝕人心,讓人陷入黑暗的誘惑之中。正當邪惡的力量四出蠢動之際,善良的力量也因魔戒而陷入分崩離析的困境。就這樣,佛羅多一行人在毫無希望的狀況下,踏上了漫長的旅途……。
領域: 文學語文類 
適讀年段: 國中 
建置者: 李○毅 
建置日期: 2013-10-24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511655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396 人次
教師:1 人 學生:47 人
訪客:348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