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馴悍記 
ISBN: 9789867085443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威廉.莎士比亞 
譯者:  
出版社: 雅書堂 
出版年份: 2007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一般 
威廉.莎士比亞(William Shakespeare)以此書獻給天下的有情人們!悍婦凱瑟麗娜在半推半就下嫁給了彼得魯喬,向來蠻橫無理的她,會受到什麼樣的待遇,彼得魯喬又會以怎麼樣的方式,讓這位人見人怕的「悍婦」轉變為一個溫柔順從的妻子呢?一齣戲中戲、個性鮮明的人物塑造,雖屬於莎翁的早期作品,卻仍可使你充分體受到情節掌控中的獨特魅力與張力!《馴悍記》是莎翁早期的喜劇作品,是他在歷經千辛萬苦終於求得溫飽之時的靈感之作。由於年少時坎坷的生活道路,莎士比亞看到了英國社會各個階層的生活狀況,見識了形形色色的職業和千奇百怪的社會人物,他的內心正集聚著一種能量——寫作的激情。正是這種能量激發他將所見所聞所感用文字記錄下來,催生了一部部優秀的戲劇作品,將他一步步推向文學藝術的高峰。《馴悍記》便是在這樣的背景下被創作出來的,這一部來自於真實生活的記錄片,是當時英國社會現象的一個剪影。
領域: 文學語文類 
適讀年段: 高年級 
建置者: ○ 
建置日期: 2013-10-24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646067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457 人次
教師:1 人 學生:19 人
訪客:437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