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仲夏夜之夢 
ISBN: 9789867085238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威廉.莎士比亞 
譯者:  
出版社: 雅書堂 
出版年份: 2006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一般 
《仲夏夜之夢》

絕對完整版呈現深入精闢的作品導讀其它相關作品延伸閱讀介紹加上精美軟精裝是一本值得典藏的文學讀本

這是一齣浪漫又娛樂性十足的故事,從精靈國王與王后的衝突到和解,以及兩對戀人的爭奪、相愛、誤解到結合,全劇充滿的戀愛氣氛與男女間風吃醋戲碼,使本劇成為莎士比亞作品中,最常被拿來當做舞台劇素材的喜劇。不管是空間場景或是多樣的角色穿插,都讓此劇成為莎士比亞早年最成熟的一部著作。
領域: 文學語文類 
適讀年段: 高年級 
建置者: ○ 
建置日期: 2013-10-24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7886795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1712 人次
教師:1 人 學生:48 人
訪客:1663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