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在圓木橋上搖晃 
ISBN: 9789867428080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 / 木村裕一 圖 / 秦好史郎 
譯者: 林真美 
出版社: 維京國際 
出版年份: 2004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愛的書庫 
在連著好幾天的豪雨中,橋被沖壞了,現在橋面只剩下一根大圓木。
  一隻兔子從圓木的一端跑了過來,狐狸緊追在後,狐狸跳到圓木上。圓木往上一彈,兔子「哇」一聲,緊緊抱住圓木,ㄍㄧ ㄍㄧ ㄍㄧ ㄍㄧ ㄍㄧ——圓木開始晃了起來。
  這下子,他們倆都不能亂動了,誰都不能少了對方,因為萬一掉到河裡,就沒救了。既然動都不能動,狐狸和兔子只好在圓木上聊天。他們兩個忘了彼此曾經是敵人,牠們一直聊了自己的兄弟姊妹、寒冷的冬天、和一些快樂的事情。
  不過,從山上吹下來的晨風一陣比一陣強,橋又開始搖晃了......。
領域: 圖畫書類 
適讀年段: 低年級 
建置者: 江○君 
建置日期: 2013-10-23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7837674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167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8 人
訪客:159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