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愛閱讀13:雙胞胎愛作怪4~小偷叔叔不要走 
ISBN: 9789866982668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 / 伍美珍 圖 / 廖麗洳 
譯者:  
出版社: 文房文化 
出版年份: 2008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一般 
家門口來了一位查電表的叔叔,他問阿呆:「爸爸在不在家?」阿呆很老實的回答爸爸不在家,還取下脖子上的鑰匙,打開門讓叔叔進去查電表。可是,這位叔叔的舉動好像有點奇怪!他東瞧西瞧了半天,一直不動手檢查電表,後來他看見留在家裡的外公和叔叔伯伯,就急忙要走,阿呆在背後喊著:「喂……叔叔,不要走啊,你還沒有查電表哩!」
  還有、還有,阿瓜同情外公沒有錢買酒,想了一個辦法讓瓶子裡的酒變多;不過,這好像要外公變成烏鴉,才能喝到瓶裡的酒耶?
  阿瓜還幫兔子泡泡蓋了一間透天厝,讓牠跟一黑一白兩位美女一起同住,可是泡泡顯得很害怕的樣子,這是因為美女還是房子的關係呢?
領域: 文學語文類 
適讀年段: 中年級 
建置者: ○ 
建置日期: 2013-10-18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661196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189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0 人
訪客:189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