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張曼娟唐詩學堂:詩無敵 
ISBN: 9789862412091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張曼娟 / 策畫 高培耘 / 撰寫 
譯者:  
出版社: 天下雜誌 
出版年份: 2010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愛的書庫 
這個暑假真不輕鬆!國文老師交代,開學之後,全班同學要分組演出唐代四大詩人的故事。小光不僅接下了「浪漫派:李白」組的組長任務,還要努力排解組員米其林和機車王這兩個死對頭的糾紛,小光已經不對這個暑假有任何期待了。
  這時候,一個自稱外公老朋友的神秘老爺爺出現了。這個最愛品嘗美酒的老人,彷彿有著博古通今的本領,總輕易的幫小光解決寫故事劇本的瓶頸。在這個不長不短的夏天,謎樣的老人究竟會為小光帶來什麼樣的驚喜呢?
領域: 文學語文類 
適讀年段: 國中 
建置者: 謝○霜 
建置日期: 2013-10-16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661823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324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1 人
訪客:323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