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小四愛作怪之孟子駕到 
ISBN: 9789865988357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阿德蝸 圖:任華斌 
譯者:  
出版社: 小兵 
出版年份: 2013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愛的書庫 
孟子繼承並發揚了孔子的思想,是戰國時期儒家的代表人物。孔子談「仁」,提倡「愛人」,而孟子把它具體發揮為「人性本善」,更加壯大了儒家學說。
  書中由紅鼻子老師的老師擔綱,陪大家一起學《孟子》。他從「孟母三遷」的故事開始說起,一直講到「行有不得者,皆反求諸己」,還介紹了「揠苗助長」、「惻隱之心」......等成語的由來,讓你透過爆笑的校園事件,聽歷史故事、學成語,體悟儒家精神。
領域: 文學語文類 
適讀年段: 中年級 
建置者: ○ 
建置日期: 2013-10-16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519481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747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7 人
訪客:740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