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拯救貓頭鷹 
ISBN: 9789862166260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卡爾‧希亞森 
譯者: 黃維明 
出版社: 小天下 
出版年份: 2010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愛的書庫 
剛從蒙大拿轉學到佛羅里達的羅伊,在校車上慘遭校園惡霸唐納的欺負。不過,他卻很感激唐納。要不是唐納把他的臉壓扁在窗戶上,他就不會看到那個在街上跑步的赤腳男孩。
  一連幾天,同樣的時間,羅伊都看到了那個赤腳跑步的男孩。一天早上,在好奇心的驅使下,他中途下車,偷偷跟蹤那個男孩,跑過幾個街區,跑進灌木叢,男孩卻消失得無影無蹤。一個上學時間在街上溜達的男孩,一定有什麼祕密?
  接著,鎮上發生了一連串離奇的事件,鬆餅屋預定地遭人惡意破壞,先是拔掉測量桿、在巡邏警車上噴黑漆、臨時廁所裡出現短吻鱷魚、百步蛇咬傷看管工地的洛威拿犬……。
  這些事件和赤腳男孩有關嗎?他究竟是什麼來歷?當羅伊知道赤腳男孩的真正目的,他決定要挺身而出,助對方一臂之力。
領域: 文學語文類 
適讀年段: 高年級 
建置者: 王○霜 
建置日期: 2013-09-30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544414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978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1 人
訪客:977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