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泡妞特攻隊 
ISBN: 9789578624399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王文華 圖:陳炫諭 
譯者:  
出版社: 小兵 
出版年份: 2002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愛的書庫 
一個肩負沉重升學壓力的國三男生,對訓導主任的女兒一見鍾情,決定聽從潛藏在血液中十多年「荷爾蒙」的召喚,與幾個死黨組成了「泡妞特攻隊」,準備打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聖仗」。
  這四個情竇初開的「愛情新兵」不斷的「磨練戰技」(番茄接吻神功),「添置戰備」(保險套),糗事不斷,爆笑情節令人噴飯!
  這支「泡妞特攻隊」真能躲過陣陣槍林彈雨,避開敵人——訓導主任所設下的天羅地網與重砲射擊,攻下美麗公主住的城堡,和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嗎?
領域: 文學語文類 
適讀年段: 高年級 
建置者: ○ 
建置日期: 2013-09-25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539401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425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0 人
訪客:425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