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星期三戰爭 
ISBN: 9789575709273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蓋瑞.施密特 
譯者: 吳宜潔 
出版社: 臺灣東方 
出版年份: 2009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愛的書庫 
一九六七年越戰期間,紐約州長島的一個小鎮。何令的爸爸是建築商,教養孩子很嚴肅,時時以他身為一九六七年的商人代表為榮,並期待來年還能連任,以光耀事業;何令的媽媽是受壓抑的尋常家庭主婦,事事都聽從先生,只敢在四下無人時偷抽菸解悶;何令的姐姐進入叛逆期,常欺負何令。
  何令剛升七年級,他唸的那所學校,一半人是猶太人,一半人是義大利人。每星期三下午,猶太學生去猶太教堂,義大利人去天主堂,只有何令是基督徒,導師貝克太太必須整個下午陪他留在教室。開學第一天,貝克太太就為此用不甚友善的眼光盯著何令,何令也告訴自己要提高警覺,不讓貝克太太有機會幹掉他,師生倆在緊繃的氣氛下僵持著……。
領域: 文學語文類 
適讀年段: 高年級 
建置者: 張○佳 
建置日期: 2013-09-08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643545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26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8 人
訪客:218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