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狗屋裡的外星人 
ISBN: 9789866544415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黃文輝 圖:任華斌 
譯者:  
出版社: 小兵 
出版年份: 2010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愛的書庫 
有一天,阿連在院子裡發現一個帶有金屬光澤的狗屋,一隻毛茸茸的小狗搖搖晃晃的從狗屋裡走出來。
  阿連以為是爸爸送給他的生日禮物,興奮的歡呼一聲,把狗抱進懷裡,就衝回自己房間了!
  沒想到,小狗居然開口對阿連說:「你好,我是從D星球來的外星人,叫做奈拉。汪汪!」把阿連嚇了一大跳。
  原來,那個銀色的狗屋是奈拉的飛碟,因為故障了,才會摔進阿連家的院子裡。
  為了讓奈拉回家,阿連必須想辦法讓飛碟重新啟動才行!阿連會因此陷入什麼樣的危險之中嗎?
領域: 文學語文類 
適讀年段: 低年級 
建置者: 王○霜 
建置日期: 2013-08-26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558195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96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20 人
訪客:276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