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勵志文房24:等愛的天使 
ISBN: 9789866982439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林千 
譯者:  
出版社: 文房文化 
出版年份: 2007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一般 
張婷恩一出生就有唇顎裂的缺陷,原本母親要在她六歲生日時,讓她去動手術,沒想到在要去動手術的前夕,母親和哥哥卻意外墜機身亡,只好寄人籬下住在奶奶家裡。奶奶不僅對她十分冷淡,而且惡言相向,外貌的殘缺再加上奶奶的冷落,讓她對自己徹底失去信心!
  這樣的日子既委屈又寂寞,她好希望有人能夠好好愛她。當婷恩升上二年級之後,班上轉來一個不愛講話的小男孩,這個小男孩是個輕度的聽障者,本來是個很厲害的天才鋼琴手,因為一次的意外,讓他的聽力嚴重受損,因此放棄了鋼琴,也放棄了自己。
  沒自信的她遇到性格孤傲的他,兩人能就此從對方身上找到渴望已久的關懷與真情嗎?
領域: 文學語文類 
適讀年段: 高年級 
建置者: 王○霜 
建置日期: 2013-08-22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7833141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193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25 人
訪客:168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