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穿越時空找到我 
ISBN: 9789862112151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雷貝嘉.史德 
譯者: 趙永芬 
出版社: 小魯文化 
出版年份: 2011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愛的書庫 
生活在紐約的米蘭達和她最好的朋友沙爾有一套安全生活準則,比方說安全的雜貨店可以去,轉角的瘋子應該要避開……,但從沙爾在街上莫名其妙遭人痛扁那天,一切開始分裂崩解!沙爾不再跟她說話、媽媽藏起來的緊急備用鑰匙被偷走了......。
  米蘭達在家裡發現一張神祕的字條,上面歪七扭八的字寫著:我就要過來救你朋友的性命了,還有我自己的。請你幫我兩個忙。第一、你得寫封信給我。第二、請記得說你家鑰匙放在哪裡。
  字條一張接著一張,米蘭達漸漸明白,留字條的人似乎知道些什麼。每個訊息都使她更加相信,唯有她能夠預防某個她愛的人悲慘地死去,但她該怎麼開始寫這封信呢?
領域: 文學語文類 
適讀年段: 國中 
建置者: 王○霜 
建置日期: 2013-08-16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7849162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1615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21 人
訪客:1594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