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大自然的守護者:珍古德 
ISBN: 9789863200079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 / 周姚萍 圖 / 李昱町 
譯者:  
出版社: 小天下 
出版年份: 2012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愛的書庫 
古靈精怪、行動力十足的珍古德,從小就很喜愛動物。她養毛毛蟲,她將受傷的小鳥帶回家照顧,她把鄰居的小狗當成家人。
  長大後,珍古德雖然沒有學歷、沒有背景,卻憑著愛動物的心、靈活的腦子、積極的行動和堅韌的毅力,在務實的準備與上天的眷顧下,得以前往非洲剛貝研究黑猩猩。
  歷經數十年的研究,珍古德成為聞名世界的黑猩猩研究專家,更化身為環保女鬥士,拯救被濫捕的黑猩猩,並參與全球的環境保育活動。
領域: 文學語文類 
適讀年段: 高年級 
建置者: 林○如 
建置日期: 2013-08-14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517547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185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2 人
訪客:183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