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巧克力冒險工廠 
ISBN: 9789862166659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 / 羅德‧達爾 圖 / 昆丁‧布雷克 
譯者: 劉清彥 
出版社: 小天下 
出版年份: 2011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愛的書庫 
貧窮的小男孩查理與父母及臥床的祖父母、外公外婆居住在大城市郊區的小房子裡。他是個聰穎仁慈的男孩子,儘管生活艱苦,仍然很愛自己的家庭。查理非常喜歡巧克力,但因家境貧窮,每年只能在生日當天收到一條巧克力棒作為禮物。
  不過,在查理家附近有一個全球最大的糖果工廠—威利‧旺卡巧克力工廠。這間工廠曾因為祕密配方被偷而倒閉,後來重新開張,卻充滿了謎團,十五年來沒有人看過工人出入工廠。
  經過多年後,威利‧旺卡決定讓人參觀他的工廠。他把五張金彩券藏在五條旺卡巧克力包裝裡,發現金彩券的小孩就能帶著家人進入工廠參觀。家境陷入困境的查理,奇蹟的在最後一刻找到最後一張金彩券,他的命運也整個改觀了。
領域: 文學語文類 
適讀年段: 中年級 
建置者: 林○幸 
建置日期: 2013-08-06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7833368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303 人次
教師:1 人 學生:22 人
訪客:280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