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神奇樹屋27:難忘的感恩節 
ISBN: 9789864179909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 / 瑪麗‧波‧奧斯本 圖 / 吳健豐 
譯者: 汪 芸 
出版社: 小天下 
出版年份: 2007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一般 
為了感謝傑克和安妮的幫忙,摩根要他們去學習不需要魔杖或咒語的特殊魔法。他們在伊莉莎白女王時代的英格蘭和非洲雨林裡,找到了兩種魔法。現在,他們就要踏上尋找特殊魔法的第三趟旅程……。
  這一次,神奇樹屋把傑克和安妮帶回1621年美國的普利茅斯灣。在那裡,他們遇見了搭乘五月花號從英格蘭來到美國的清教徒移民。他們要傑克和安妮幫忙準備感恩節大餐。然而,不管是煮菜,還是抓蛤蜊,傑克和安妮都不知道該怎麼用清教徒的方式去做。
  他們會就此毀掉第一個感恩節嗎?還是這個節日會永遠持續下去?這對小兄妹又該如何找到那特殊的魔法,讓三個世界合而為一?
領域: 文學語文類 
適讀年段: 高年級 
建置者: 施○全 
建置日期: 2013-07-29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518569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14 人次
教師:1 人 學生:3 人
訪客:210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