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我想要回到媽媽的肚子裡 
ISBN: 9789867235404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 / 提利‧羅伯埃克特 圖 / 菲力蒲‧古森斯 
譯者: 孔繁璐 
出版社: 大穎文化 
出版年份: 2007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愛的書庫 
小女孩對媽媽說:「我決定了——今天我要爬回媽媽的肚子裡。我可以舒舒服服地躺在裡面,被媽媽溫暖地包圍著,還能像魚一樣游來晃去。」
  「如果我在妳的肚子裡,我就不必早起上學了。而且妳會一整天都想著我。」
  「不管妳做什麼,我都會跟著做。如果爸爸把手放在妳的肚子上,我還可以跟他玩遊戲。有時候,我還可以踢妳的大肚子。」
  到底為什麼小女孩想要回到媽媽的肚子裡呢?原來,小女孩就要有個小弟弟,她嫉妒小弟弟離媽媽那麼近,也擔心媽媽會比較愛弟弟,比較不愛她……。
領域: 圖畫書類 
適讀年段: 低年級 
建置者: 倪○玲 
建置日期: 2017-05-13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660857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06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2 人
訪客:204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