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與名人偉人對話6:開疆拓土的 伊利莎白一世 
ISBN: 9867501780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 / 郭震唐 圖 / 蔡玉塘 
譯者:  
出版社: 暢談國際文化 
出版年份: 2009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一般 
從危機四伏的宮廷鬥爭中脫穎而出的伊莉莎白一世,以其堅強的意志和果斷的決心,重組了英國的內政和外交。
  她控制議會通過法令建立英國國教,正式和羅馬教會決裂,削弱了天主教在英國的勢力。處死信奉天主教,陰謀篡位的蘇格蘭女王瑪麗,進一步鞏固了中央集權制度。
  她鼓勵新興貴族投入工業生產,努力開拓海外市場。運用謀略,在海上擊敗了所向披靡的西班牙無敵艦隊,使英國開始跨入海上強國的行列。
  在位45年終身未婚,晚年時,曾經一度使國家財政陷入危機,但死後仍獲得英國人民的愛戴。
領域: 人文類 
適讀年段: 高年級 
建置者: 王○玲 
建置日期: 2013-05-26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644016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99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15 人
訪客:284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