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與名人偉人對話1:佛祖 釋迦牟尼 
ISBN: 98675971761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 / 游方生 圖 / 張啟璀 
譯者:  
出版社: 暢談國際文化 
出版年份: 2009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一般 
無獨有偶,當今公認三大世界性的宗教:佛教、基督宗教和伊斯蘭教全都發源於亞洲。其中佛教最早,大約在西元前5到6世紀。
  這個以普渡眾生,救苦救難為宗旨的宗教,創辦人卻出身於一個富貴榮華的家庭。他悲天憫人的胸懷,出自民胞物與的觀念。他花盡一生的歲月,尋找解脫人間苦難的方法,終於創造了佛教。
  如今佛教在各地興起,日益興盛。原因是它所具有的廣大包容力,不分種族、貴賤和出身。就算一個十惡不赦的惡徒,一旦心生善念,就有機會成佛。所謂「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就是佛教最好的詮釋。
領域: 人文類 
適讀年段: 高年級 
建置者: 王○玲 
建置日期: 2013-04-22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650732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89 人次
教師:1 人 學生:52 人
訪客:236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