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馬可波羅 
ISBN: 9789570521467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王壽南 
譯者:  
出版社: 台灣商務 
出版年份: 2007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一般 
馬可波羅,他代表了連結西方與東方的一個「傳奇」。七百多年來,人們對於馬可波羅本人的所知有限,恰恰增添了這部遊記的神秘性。有人說「任何中世紀旅行家都是消息的傳遞者」,與其形容馬可波羅像一個敘述亞洲之行的商人,倒不如說他是一個講故事的人。
他常常盲目地相信關於奇蹟的傳說,但又加入了他個人的新觀點。即便書中如此將事實與荒謬交錯,但他所敘述的冒險經歷,既是民族誌的報導,又是各種傳說的匯編,既成就了一部經典,也吸引了成千上萬跨越世代的讀者,沉浸在這夢想與現實交融的世界。
領域: 文學語文類 
適讀年段: 國中 
建置者: ○ 
建置日期: 2013-04-08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453097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642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42 人
訪客:600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