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雨果的祕密 
ISBN: 9789575708948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布萊恩‧賽茲尼克 
譯者: 宋珮 
出版社: 臺灣東方 
出版年份: 2007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一般 
雨果的爸爸才剛過世不久,他生前是個鐘錶匠,曾在工作的博物館裡發現一個機器人:一個栩栩如生的人偶!這個機器人偶坐在小書桌前,手裡握著筆,似乎隨時都準備傳達訊息。
  自從雨果看了機器人後,這男孩就跟他父親一樣、全心全意想讓這個機器人再度運作;雨果的爸爸甚至將畫有機器人內部機件的筆記本交給他。雨果相信,只要修好機器人,一定可以讀見爸爸預留的訊息,明白自己今後將何去何從。
  為了修理機器人,這個男孩三番兩次偷取車站玩具店裡的發條玩具,以便拆解出更多適合機器人的零件。沒想到,卻因此引出更複雜、甚至深具意義的祕密!這個男孩的命運,出其不意的和擁有玩具店的老人、機伶的女孩伊莎貝兒交纏在一起……。
領域: 文學語文類 
適讀年段: 高年級 
建置者: 凃○文 
建置日期: 2013-04-02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7836758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76 人次
教師:1 人 學生:65 人
訪客:210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